close

先來歡呼一下!! 萬歲!萬歲!!

我期待很久的專題終於決定了!!

"地下樂團"  真是一項艱難的任務阿!

但我一定會拼命達成的!!  加油~

這可是我從高一就在想的呢~

感謝學妹跟懿珊的支持!!((我愛你們!!

準備工作還真不少呢~

有關訪問的部份組員們似乎都非常期待~me, too~

我也超期待的啦~

但是事先的介紹也要準備齊全~

"永遠準備好"  這句話適合用再每一樣事物身上

"Nothing Impossible" 我很喜歡這句

話說致仁還真嚴格呢~

我只能說"脫胎換骨的編輯社"

雖然瘋子還是一樣多啦~((這也沒辦法~ 誰叫社長都這樣了~

 

我家用痞客幫會"累個"((冏

 

你們不覺得藍色跟橘色很搭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